一颗苹果pie

原ID:黎沐想改名
破写文的‖长弧
韩鱼svt/内鱼偶尔/原耽(主鱼食听觉)/潮斯/上海zoo/全职
配音圈海王/山歪山北森马遥双

昨晚梦到施展了。

梦里的我居然才发现我喜欢的施展原来我认识他,当我告诉施展他是我的偶像我喜欢了他很久时,小孩非常受宠若惊。我还说要把我好多关于他的明信片给他看,他冲我笑了,真的好暖。

我本来想向他要签名和微信,可是我突然想到我现在认识他,以后经常见面就不着急要签名和微信了。

我还打算加他微信后把大厂的大部分人的微信全要来。

他带我出去玩了,我们玩的真的真的很开心,他也总是逗我笑。

当我犹豫了好久想着用多么重要的本子把他的签名存下来。

可当我翻到本子的时候,我醒了。

我还没有意识到是梦,我还想着用什么本子记下来,什么时候加他微信。

后来我就后悔了,为什么我没有早点要到签名和微信。

我最终还是意识到了,我和施展,其实,根本就不认识。

原来发现梦是假的,是这么一件心痛的事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